无色阳光

人生是由无数个无意义组成的。

非典型包养关系 01

  项绍清站在洗手间的洗漱台边,握拳砸在镜子上,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导致其他人想进来看到他后都默默退了出去。

  作为全城最有钱最有权的男人,这是这么多年来项绍清第一次失态,失态的原因很简单,他最好的发小、兄弟结婚了——那是他暗恋了十多年的人。

  饮酒过度的项绍清觉得头有点晕乎乎的,今天来参加他朋友的婚宴时他就没打算让助理来接他,本想约束自己不要饮酒,却还是在看到新郎新娘出场后克制不住。

  “天啊,我真不应该来这里。”一个人走进洗手间,发出了一声感慨。

  项绍清冷眼看了过去,想开口让他出去,却在看到那人容貌的时候愣了神。对方显然也没想到会被这种冷到骨子里的眼神看上,一瞬间也不知说些什么,两个人就那样诡异地静止在空间里。

  “叶鸿……”项绍清的声音柔和了一些,来人和他暗恋的人长得如此相似以至于他并没有分清,酒精上脑之后不像以前那么理智,他拉过那个人将他压在洗漱台上。

  “不是,我……”对方刚想挣脱开来,就被项绍清接下来的举动惊到。

  项绍清吻了他。

  一个相当霸道的吻。

  外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有人停下来走进这里。被压制在洗漱台的江皓闭上了眼睛,伸手揽住了项绍清的脖子,还移动了下两个人的位置,好让进来的人看不见他。

  “唔……”江皓还发出轻微的呻吟,主动加深了项绍清的这个吻。

  进来的人看到项绍清的背影,又听到江皓发出的那声呻吟,忍不住“靠”了一声,急忙退了出去。

  江皓听到外面的人远去的,结束了这个吻并推开了项绍清。他看着项绍清,心里咯噔一下,之前光线太暗没看清,没想到强吻他的人是这么有名的一个人。

  “项……项总?”江皓轻声地叫者着项绍清,但对方结束霸道的一吻后就短暂地失去了意识,整个人压到了江皓身上。

  江皓用力撑着项绍清,从他的西装口袋里摸到了手机,想着看能不能联系到相关人员,但他按了几下开机键,发现手机完全没电了。

  “今晚真是刺激。”江皓发出感叹,思来想去把他丢到这里也不合适,找工作人员的话可能会被刚刚那些人发现他的踪迹,犹豫了几秒,他决定将人扛到自己家里。

  带着项绍清回自己住处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江皓闻着他身上的酒气,想着原来这么位高权重的人也有失态的一面啊,一边将他塞进出租车里,并再三保证他不会吐后自己才坐上去。

  江皓住在城市偏僻地方,原因无他——房租便宜。他是一个没什么钱的少女漫画家,租的房子也不大,一厅一室一卫,客厅被他充当工作室,里面摆满了绘画工具,地上则是各种他画废的纸张。

  出租车停在江皓租房附近,江皓将全部身家交到司机手里,还好说歹说才将差的几块钱免了。他带着项绍清往他家走去还能听到司机在后面骂着。

  回到屋子里,江皓想干脆把项绍清丢到地上不管,但一想到他是谁他代表什么,只能认命地将项绍清拖到卧室里,并把他丢到唯一的一张床上。想了想,江皓开始动手解项绍清的西装,一层一层地剥下,最后项绍清只剩下一条内裤躺在那里。

  高定的西装被江皓随意揉搓丢到地上,走过去的时候还踩了几脚西装。江皓皱着眉头看着项绍清那高端的手机,在自己的一堆杂物里终于翻出了上次编辑来他家留下的同口的数据线,给项绍清的手机充上电。

  “哇啊,我也满身酒味了!”做完这一切后,江皓抬手嗅了嗅自己的衣服,一脸嫌弃地进了浴室。

  江皓没拿衣服,洗完就直接全裸地走了出去,回到卧室他翻出一条新的内裤,背对着项绍清穿了起来。

  躺在床上的项绍清迷糊地看了江皓一眼,喃喃道:“叶鸿……”随即又睡了过去。

  又一次听到叶鸿这个名字的江皓坐在床边,在脑海里拼命搜索这个名字,最后瞪大了眼睛看着项绍清。

  “我靠……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江皓推了推项绍清,将他往床边推了些,自己也不多想直接躺到旁边。江皓这张床勉强算是双人床,但睡两个大男人还是比较困难,不过江皓并不打算因为项绍清的身份而委屈自己睡在地板上。

  

  早晨的阳光落到被单上,项绍清睁开了眼睛,他的大脑有些混沌,但他的素养还是让他快速扫视着这个房间。

  ——这是他住过的条件最差的房子。

  项绍清坐了起来,被单下是自己裸露的身体,他眼神冷了几分,又看到侧身睡在他旁边的年轻人也赤裸着上身,周围的空气一下子冷了好几度。

  江皓伸手抢了点被子又向后挪动了下,似乎是想逃离冷气中心。

  项绍清没有动,只是看着江皓的行为。

  处在半梦半醒之中的江皓想起他并没有开空调,眼睛突然睁开,看见脸已经彻底黑了的项绍清。

  江皓瞬间清醒,脸上堆出了一些有些害怕的笑容,说:“项总您醒得这么早啊?”

  “不早了。”项绍清的声音没有任何语气,平淡到让江皓感到丝丝害怕,现在的项绍清就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项绍清从床上下来,简单扫视了下四周,确认昨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后,冷淡地问:“昨晚什么情况?”

  他的语气就像是在问下属这个项目是什么内容。

  但江皓并不像项绍清遇到过的那些和他同阶级的人一样说话颤抖,江皓只是又往后移动了点,开口说道:“昨晚我在酒店洗手间遇到了您,您叫着‘叶鸿’强吻了我。”

  江皓停顿了一下,看着项绍清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后继续说道:“我想着从您手机里找到什么联系方式,但您的手机关机了,我又没找到工作人员,迫不得已才带您回来。”

  项绍清看着江皓的眼睛,确认他没有说谎后才漠然地开口:“你最好忘了昨晚的事情。”

  江皓坐在床上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并不那么惧怕项绍清冷漠的口吻,反倒是好奇地问:“项总,不会没有人知道你喜欢叶总吧?”

  项绍清落到江皓的眼神又冷了几分。

  江皓讪笑道:“项总您的手机我放在客厅充电了,您可以联系一下助手然后再洗个澡冲下浑身的酒气。”

  听到江皓这话后项绍清没有说话,自己一人走到外面,看着充满电的手机开了机。

  开机之后项绍清翻了翻里面的东西,确认没有任何东西被动过后才打电话给他的特助黎明,让他送一套干净的衣物过来,然后就径直去了浴室。

  听到项绍清进了浴室后江皓才起来穿衣服,又赶快地从狭小衣柜里翻出了洗得干净的浴巾到浴室。

  他敲了敲门:“我把浴巾挂到门把上了,项总我这个贫苦人民没什么钱没有新的,可能要您将就一下。”

  里面的水声没有断,江皓站在门口一会儿都没有等到答应,只好转头去了厨房。

  家里几乎没什么储备粮了,小冰箱里只剩下两个鸡蛋,身上剩下的那点钱也给了出租车,但江皓也没有因此而垂头丧气,倒是哼起了歌拿出了平底锅准备煎蛋。

  鸡蛋飞进平底锅的时候项绍清刚好出来。他下身裹着浴巾走到客厅,头发还滴着水,水滴顺着身体的曲线隐没到浴巾拦住的地方。

  江皓听到声音探出头看了过去,眼睛里都是赞叹。

  “项总您的身材太好了啊!”江皓发自内心地发出称赞,但并没有得到回应。

  他尴尬地摸摸自己的鼻子,转了一个话题:“我家里就剩两个鸡蛋,您要吃吗?”

  项绍清在江皓亮晶晶地眼神里淡然地说:“不吃。”

  得到算是意料之中的答案的江皓失望地“哦”了一声,小声嘟囔说:“我手艺还不错,不尝尝真的可惜。”

  拿着手机回复昨晚的消息的项绍清听到江皓的这个答案,打了个电话给还没有到的助理,让他顺路过来买点菜和其他食物。

  项绍清很少接触到江皓的职业,他看着满地的废纸和机器上面的工具,随手捡起几张仍在地上的纸,上面是精良的画作。

  “画家?”项绍清拿着纸张问道。

  江皓本来还不错的表情听到这个问句后变成了一个苦笑,他没什么形象地靠在墙上摇摇头:“我只是一个穷困潦倒的少女漫画家。”

  项绍清又看了江皓画的其他作品,没有对江皓的话做出其他反应。

  “不过,”江皓的眼珠子转了转,脸上堆着笑说道,“项总,您看我都服侍您一万了,您意思意思给我点呗?”

  项绍清看了江皓一眼。

  江皓反应迅速:“咳咳,您当我没说。”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无色阳光 | Powered by LOFTER